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上海潮店拟结业 另觅良地扩张经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9:22  新浪娱乐
陈冠希上海潮店拟结业另觅良地扩张经营(附图)

陈冠希在上海开设的潮店“ACU”有传于下月结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21日)有报道称陈冠希(Edison)在上海开设的潮店“ACU”,将在下月结业,然而他却没有意愿将所有生意都撤离上海,反而是另觅新址扩张生意。

  近日,内地传媒发现,陈冠希在上海的潮店不断疯狂减价,店内的商品也越来越少,十分空荡。在追访下,网站称原来陈冠希打算在下月将该店结业,并选择另一地点重新开张,有称虽然该店的货品价钱比较贵,但生意却十分不俗,结业并不是经营不善,而是选择更好的店铺扩张营业,并与香港的姊妹公司Juice合作,扩张上海生意的版图。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