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返台避谈离婚 在美与女儿见面4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0:59  海峡都市报
贾静雯返台避谈离婚在美与女儿见面4次(图)

贾静雯

  本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结束了长达7天的越洋探女行程,已经返台。她委托律师发出声明,称自己绝未拿女儿进行炒作。同时,她还称在美国与女儿梧桐妹见了4次面,女儿和自己很亲密。贾静雯同时对孙志浩表示感谢,强调自己还没有离婚打算。

  贾静雯透露,她初抵洛杉矶时,因媒体紧跟,老公孙志浩安排她跟女儿会面计划一度受阻。她说:“知道被拍到后就换饭店了。到第3天,才终于见到女儿。”她回忆起相见当天的见面场景,特别准备了洋娃娃、城堡等玩具送女儿。4个多月没见到女儿,她一看到女儿就上前抱紧。对于当时外传她女儿一见她有些生疏,她否认:“没这回事,她一看到我就说好爱我。”

  贾静雯此行也跟孙志浩碰面沟通,“目前还没有离婚的打算,一切以女儿为优先考量。希望大家给我们一些冷静的时间、空间来处理。”孙志浩是否答应她再见女儿?她说:“这是一定的,也是必要的,我去上海拍戏时,会跟他再沟通协调。”也许又怕孙家有意见,她并未多谈和孙家协调的内容。 N小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