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孙一家被拍其乐融融 贾静雯:绝不拿女儿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4:06  钱江晚报

  该网友在《贾静雯你们一家别再骗人了》一文中表示,他在美国时间4月19日下午5时30分,在南加州一广场看到了贾孙一家三口,“……开开心心地在逛街,还替女儿买了一个粉红色大气球,贾静雯素颜绑着马尾,在商店里推着婴儿车,而且她先生和女儿在店外面跑着,他还说‘走!我们去找妈咪’,一切根本和她在记者会上说的不一样。他们一家好得很!我还赶紧用手机照了几张照片,希望她停止做戏了。”

  贾静雯一连串婚变争女的戏码,与她25日即将在上海开拍的新戏《侬本多情》剧情雷同,日前也被质疑她是否为新戏炒新闻。如今被网友拍到她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似与“炒新闻”的质疑不谋而合。《侬本多情》剧制作人杨佩佩日前也透露,这出戏中“离婚争子”剧情不会因为被认为与贾静雯处境类似而调整内容。贾静雯将在23日向剧组报到,25日开拍。

  母女见面场面感人

  贾静雯她返台前,在洛杉矶机场对媒体表示过:“我跟她(女儿)见了4次面,每次都有足够时间跟她相处,出发到机场前她都跟我在一起。”而前天她的经纪人看过网友发的图文后也表示:“如果照片中确实是贾静雯与梧桐妹,那这就是她返台前夕,与女儿的甜蜜互动。”至于照片中的男子,经纪人不予回应。

  美国时间4月19日晚上10时,贾静雯在洛杉矶搭乘班机返台。上机前,她由堂哥、堂嫂和小侄女送到机场。看上去,她一脸素颜、略显憔悴,穿着灰色运动帽T恤、牛仔裤以及夹脚拖鞋,弟弟卫斯理因工作已先行返台。她见记者守候在机场有些惊讶,但很快就恢复镇定,对记者说:“你们辛苦了。”如愿见到女儿的她说:“我终于可以放心地好好睡觉了。”

  她回忆起相见当天,特别准备洋娃娃、城堡等玩具送女儿。4个多月没见到女儿,她一看到女儿就上前抱紧她,说:“妈妈好爱你、好想你,妈妈等你好久了。”女儿看到她哭也跟着哭:“妈妈,我爱你,你留在美国陪我好不好。”当时外传女儿一见她有些生疏,她否认:“没这回事,她一看到我就说好爱我。”

  贾静雯称她也跟孙志浩碰面沟通,她向媒体表示:“目前还没有离婚的打算,一切以女儿为优先。希望大家给我们一些冷静的时间、空间来处理。”孙志浩是否答应她再见女儿?她说:“这是一定,也是必要的,我去上海拍戏时,会跟他再沟通协调。”也许又怕孙家有意见,她并未多谈和孙家协调的内容。

  声明不是炒作并感谢孙志浩

  贾静雯顺利从洛杉矶返回台湾后,委托律师发出声明,称自己绝未拿女儿进行炒作。同时,她还声称与女儿相处了四天,并对孙志浩先生表示感谢。

  以下是律师声明具体内容:

  静雯赴美探女已顺利回台,谢谢媒体及各界协助及关心,静雯才能顺利见到女儿。

  静雯对于与女儿相处四天十分感恩,也曾与孙志浩先生谈论未来女儿的教养方式,相信将来会为女儿最大利益找到最好的方法。

  基于双方律师互动良好,以及赴美探视顺利,静雯已确定撤回假处分声请,并将由律师继续进行后续协商。

  静雯身为母亲,保护女儿为第一要务,无论如何都不想让女儿受到伤害,也不想让女儿感受家庭问题,一切外界的传言或评论,静雯都虚心接受,但为见女儿绝非炒作新闻,只是一个母亲无助的请求,如今顺利见到宝贝女儿,静雯也将努力工作为女儿的将来做最好的准备,谢谢大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