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800万请Lucas出镜 谢霆锋张柏芝吵翻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5:04  半岛晨报
3800万请Lucas出镜谢霆锋张柏芝吵翻脸(图)

张柏芝:“儿子,有钱不赚?是笔大生意啊! ”——设计对白

  谢霆锋张柏芝的爱子Lucas虽然只有1岁半,但他活泼可爱,父母又是一线红人,故深得广告商垂青,开出天价争抢Lucas露脸,但谢霆锋与张柏芝意见不合,甚至在公开场合撕破脸。

  据报道,谢霆锋日前受访时就曾表示,“有人出价1000万请Lucas拍广告,但我不想影响儿子成长,所以推掉了。 ”谢霆锋态度坚决,无奈广告商依然穷追不舍,近日更传出有内地大型地产商开出3800万人民币的价格,力邀谢霆锋一家三口担任代言人,为期两年。针对是否该为Lucas接下代言,传闻谢霆锋和张柏芝为此意见不合。

  早前,谢霆锋一家三口到餐馆喝下午茶,本来共享天伦的画面很温馨,但现场所见,两人说着说着情绪越来越激动,张柏芝说到青筋暴现,谢霆锋却黑着脸、不断转头回避,场面僵持了近10分钟;其间,谢霆锋更叫人抱开Lucas,现场火药味十足。

  知情人说:“出到这样的价钱,说没想过是假的,但霆锋始终不想儿子走他的旧路,他父母都是知名艺人,他从小当童星,明白活在镜头下没童年、很痛苦;但柏芝就不是这么想,她觉得拍一星期,就当去旅行,对Lucas也不会有什么影响,听说两人为了这件事吵了几次。 ”该报道称,为不影响夫妻关系,有人做出让步,向广告商建议改以夫妻档上阵,价钱据悉仍在洽谈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