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ns“事实性”解散 英皇没勇气硬拽一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22:21  南都周刊
Twins“事实性”解散英皇没勇气硬拽一起(图)

Twins“事实性”解散,不知道是谁愿意看到这些,但至少阿娇的几次试水没得到回应,可以看作歌迷的一个态度。

Twins“事实性”解散英皇没勇气硬拽一起(图)

围巾裹面,阿Sa玩得开心!

  巨大的成功道路上,从未被人看好能走得远。但“天下无不散的筵席”,Twins的事实性解散已经明明白白。

  采写_ 特约记者 秦耀辉 本报记者 叶晓萍    摄影_ 特约记者 秦耀辉

  英皇没有勇气将两人硬拽到一起

  载 自从去年阿娇宣布休息后,阿Sa的事业不跌反升,除了帮阿娇完成新剧合同忙乱过一阵之后。阿Sa也重新开始规划自己的星途,与贺军翔合作偶像剧就对打开台湾与内地市场有相当重要的意义。而4月7日,她也首次以个人身份发表新专辑《二缺一》并在短短一周就在香港市场获得过万销量,可谓名利双收,新专辑中除了打出暂别阿娇的悲情牌外,阿Sa也用自身实力向公司说明:“没有阿娇,我一样行”。

  其实,Twins组合的中后期,二女在影视作品中,通常都已经是单兵作战,唯一维系双方合作的就是音乐,如今阿Sa的个人专辑获得成功,无疑宣告Twins的事实性解散。而自从阿娇宣布重返娱乐圈后,除了一次路过台湾,阿Sa私下探望过阿娇外,两人就一直没有在共同露面过。显然出于商业目的的考虑,因为阿娇尚未得到市场和有关方面的认同,英皇也没有勇气,将两人生拉硬拽地凑到一起。

  早在4年前,两人拆伙传闻不绝于耳之时,英皇大姐霍汶希就曾表示:“拆不拆伙暂时不可以作定论,一切由市场决定。”如今市场已经说话,事实也摆在眼前。

  阿Sa已然将阿娇抛开

  传闻中,阿娇的新作品包括一部舞台剧和多达三部的电影,但如今,一切都尚未有定论,甚至连百度贴吧内的粉丝都有些着急,她们发帖表态,希望Twins能联袂出席活动。不过在这前途未卜的时候,商业头脑发达的英皇,绝没有勇气以身涉险。

  因为“艳照门”爆发后,阿娇的形象急转直下,公司不得不安排阿娇休息了长达一年多。英皇如今也明白当年对Twins组合清纯无敌的成功包装,如今反而成为阿娇复出最大的障碍。阿娇的这次复出,用泪水一次次洗刷观众的印象,但收效却远不如张柏芝成功。除了接下一个服装品牌的代言和出席了一场足球网游的活动之外,阿娇的实质性作品依然没有诞生。有关部门对阿娇复出颇为关注。阿娇在湖南卫视接受的内地唯一一次专访《背后的故事》,至今仍然不见天日,因为知情人士透露虽然已经通过广电总局审批,但认为题材敏感,建议暂缓播出。而节目组也向本报明确表示:“四月份和五月份,都没有将这个访问列入播出计划。”试想,连一次电视访问的播出都困难重重,阿娇的复出之路还会容易吗?

  至于商业上的前景,阿娇肯定要受到一部分厂商的质疑,连大广告商可口可乐都已经飞她出局。另外由于长达一年多没有新作问世,其人气的下跌也已经不可避免。早前在Twins组合中,阿娇就曾因为话少并缺乏表现,而被媒体评价“拖阿Sa的后腿”,如今两人之间的差距也越来越大,百度贴吧港台明星吧的排名中,Twins吧排名第五位,蔡卓妍吧排名第六位,而钟欣桐吧则排在十四位,如果扣除一些恶意帖和叹息帖,这个排名可能还会往下跌。

  阿Sa爸爸看好单飞前景

  本报采访阿Sa爸爸时,他开心表示听了阿Sa的新碟觉得十分成功,女儿的唱功也大有进步。至于阿Sa现在略显成熟的风格,他觉得女儿出道这么多年,自然是有些不同了,阿Sa还年轻,有变化也是很正常。说到阿Sa这一年独自面对工作和媒体,承受了不少压力时,Sa爸说:“最重要是她喜欢这一行,她觉得做得很开心,只要是喜欢的,无论多忙多辛苦都能投入,我觉得她的发展前景……还是OK的。这里的“前景”应该说的就是单飞之后吧。他又透露,阿Sa以前说过更喜欢拍戏,不过最近又觉得拍戏和唱歌都很喜欢。阿Sa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Sa爸说以前会用留便条的形式跟她聊天。至于阿Sa日前称七八年内都不结婚,Sa爸则表示感叹:“女大女世界了,既然是她的决定,我也管不了那么多,只要是她认为是对的就行。”最近阿Sa单独发片,Twins拆伙似乎已成事实,而Sa爸也说上一次见到阿娇已经是去年了,曾经鼓励她用心工作,不过最近都没怎么见面。

  围巾裹面,阿Sa玩得开心!

  上周,阿Sa(蔡卓妍)在上海完成全新偶像剧《呼叫大明星》的拍摄工作,杀青当晚,即与男主角贺军翔等一起前往上海新会路钱柜唱K庆功,围巾裹面的阿Sa依然被服务生们认出,从踏进钱柜KTV的那一刻起,就吸引众多关注。

  当晚,《呼叫大明星》剧组宣布杀青,阿Sa与贺军翔一同前往钱柜,早已预订下钱柜最大的一间包房开唱,阿Sa的歌声不绝于耳,包括蔡依林的《倒带》和周杰伦的《安静》等曲目都很受阿Sa喜欢。一行人一直玩到次日凌晨4时才姗姗走出钱柜。头戴礼帽的贺军翔一路与朋友有说有笑,此前被拍到的“绯闻女星”熊乃瑾又赫然在侧作陪。身穿军绿色T-shirt和蓝色牛仔裤的阿Sa被一位男生搀着走出钱柜,看来已经有些不胜酒力。非常警觉的她还特意用一块围巾围住脸部。虽然与阿娇同出同入的生活已经是明日黄花,但一个人发展的阿Sa,依然能在圈内找到好朋友,依然玩得很开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