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否认借女儿炒作:妈妈哪会拿孩子做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1:05  金羊网-新快报
贾静雯否认借女儿炒作:妈妈哪会拿孩子做戏?
贾静雯
贾静雯否认借女儿炒作:妈妈哪会拿孩子做戏?
贾静雯返回台湾

  贾静雯赴洛杉矶如愿探望女儿梧桐妹后,4月21日清晨5时半返回台湾,她说:“这次以看女儿为主,至于和孙志浩,我们需要时间和空间想清楚。”

  谈到有网友公布他们一家三口在美国开心逛街的画面,批她借女儿一事炒新闻,欺骗大众的感情,贾静雯气得发抖地说:“天下有哪个妈妈会拿孩子做戏?每个爸爸妈妈不管未来如何发展,在小孩面前还是会努力地维持良好的互动。”她不排除对该网友保留法律追诉权。

  一听到黄磊就变脸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贾静雯单独返台,形影消瘦,并独自推着行李出关。等候在现场的记者向她询问目前的婚姻状况、小孩归属等问题,她只简短回答“还好,还OK”、“会以小孩为最大的前提去协商”,但是不肯透露其他细节。有记者追问她“进黄磊房间”、“向公婆下跪”等传闻,她立刻脸色一沉,语气略显不耐烦地说:“这个跟我现在的状况好像没什么关系吧!”

  赴美之前曾遭刁难

  在洛杉矶见到朝思暮想的梧桐妹后,她松口透露,赴美期间,为展现诚意,已请律师吴宜臻撤销对孙志浩监护权的假处分申请,但律师吴宜臻说,贾静雯赴美之前确实遭到了刁难,所以她也要求孙家,“此行只看女儿,不谈别的”、“孙家二老不要介入”等,而孙志浩和家人果然也很克制,除了表示二人未来“有协商的空间”外,未有进一步的说法。

  婚姻似乎出现转机

  贾静雯跟孙志浩为了梧桐妹,即使已闹到撕破脸,还是假装良好互动,不料二人在女儿面前有说有笑的照片被传上网后,批评的声浪排山倒海而来,呼应之前孙志浩骂她“演得最好的一出戏是她的人生”,网友嘲她“爱演到走火入魔”、“姓贾(假)嘛”,也有为人父母者力挺,指小孩看到爸妈吵架会受到创伤,所以能体谅贾、孙维持表面和平的心态。

  贾静雯、孙志浩能不能继续走下去?她在采访中曾脱口讲出“我们夫妻俩”,感觉上婚姻有了转机,但未来会如何,因牵涉协议,难下定论。贾静雯说,先去拍戏赚钱,为女儿未来做最好准备。

  前天下午,贾静雯表示,回到台北后,和美国的女儿通了电话,结果女儿说:“我最爱妈妈和婆婆了,我的心里都是你们。”

  ●网友爆料

  贾静雯一家三口甜蜜购物

  美国时间4月19日,有人以手机拍下贾静雯与孙志浩、梧桐妹在美逛街的照片,并在网上发表《贾静雯你们一家别再骗人了》一文,称贾、孙一家的关系好得很,要贾静雯停止演戏。

  这份图、文被贴上美国“今日新闻网”,一共有3张照片,但都未拍到贾、孙或梧桐妹的正面模样,内文写道,“我本来很同情她,但今天看到了这一幕,发现原来都是

  骗人的话……”该网友表示,他是在美国时间4月19日下午5时30分,在南加州某购物中心看到了贾、孙一家三口,“他们开开心心地在逛街,一切和她在记者会上说的根本不一样。他们一家好得很!我还赶紧用手机照了几张照片,希望她停止做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