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最想携手孙燕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3:50  每日新报

  2009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已经开始,相比于3年前的演唱会,林俊杰多了几分成熟与自信。2006年的巡回演唱会中,歌迷看到的多是花哨的秀,而此次演唱会则主打温情牌,除了在唱、跳、弹方面的突破外,他最想拉近的是与歌迷之间的距离。

  作为一位创作型歌手,人们更关注的是林俊杰新作品中的突破。正在筹备第7张专辑的林俊杰透露了新专辑创作的出发点。与演唱会一样,他希望与歌迷拉近距离,同时也想通过专辑与歌迷分享自己真实的生活。相较曾经带有花哨感觉的作品,以后的作品会更注重于内心世界的真实情感。林俊杰的作品中常会出现师妹们,这些美女的出现让MV增色不少。谈到新MV,林俊杰表示,最希望与同样来自新加坡的孙燕姿合作,无论是为她写歌还是一同合唱,都会是一次令人期待的合作。

  阿杜在林俊杰的音乐生涯中扮演了一个很重要的角色,阿杜的提携让更多的人知道了林俊杰。对于如今人气极高的自己会不会帮师兄重出江湖的问题,林俊杰不愿意用“帮”这个字眼,因为在他心中,阿杜永远都是他的前辈与大哥,他也在怀着崇敬的心情等待阿杜新的作品。

  新报记者 翟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俊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