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诗父亲赴日警署探望爱女 女儿痛哭怕不能返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8:22  新浪娱乐
卫诗父亲赴日警署探望爱女女儿痛哭怕不能返家

Jill到底命运如何,24日将有结果

卫诗父亲赴日警署探望爱女女儿痛哭怕不能返家

Jill爸入境被搜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卫诗(Jill)在日本涉嫌藏毒,Jill爸及唱片公司昨日(4月22日)先到东京的警署和Jill会面,两父女恍如隔世,泪眼对泪眼。Jill向父哭诉:“担心返不了家。”留港的双胞胎姐姐卫兰(Janice)未知是否感应到Jill的不安,临时取消录音工作。

  Jill2月底在日本涉嫌藏毒案被捕,将于明日在东京地方裁判所的426号法庭首度提堂应讯。为营救Jill,前晚Jill爸Joey Vidal、经理人陈善之及Amusic传媒总监沈小姐连夜起程赴日,心情沉重的Jill爸黑面拒绝受访,在传媒苦缠下,Jill爸终于在香港机场禁区开金口说:“I can't say anything,not now。(我不会讲任何事,现在不)”问到陈善之Janice可有托她传话给妹妹?他说:“在心中。”

  Jill爸、陈善之及沈小姐于昨晨6时半抵达东京羽田机场,满面倦容的Jill爸一出境再被传媒包围,众人先坐的士往新宿酒店入住,旋即起行到台场东京湾岸警察署探Jill。下午1时50分,三人和一位疑似翻译或律师的女士会合,但只有Jill爸及陈善之被安排入内和Jill见面,沈小姐和该女士则留在外面等待。45分钟后,明显痛哭过的Jill爸,满眼通红、表情苦涩地离开,陈善之见Jill爸被传媒追访,即挺身解围,让Jill爸可“冷静”一下。

  由于Jill爸与爱女是Jill被拘押58日后首度见面,故情绪相当激动。据陈善之透露,Jill和Jill爸都有痛哭,两人以英语交谈,Jill更向父亲说:“担心返不了家!”期间一度泪如泉涌,陈善之惟有安慰Jill要相信律师,他及Jill爸会为她念经及祈祷。

  至于Jill在狱中的生活,陈善之指她的状况比想象中好,他说:“Jill只是有点累、胖了,心情平复了。Jill现在学日语、做瑜伽和其他运动,虽然Jill犯错,但日本的警员对她很好,有警员还夸Jill好乖、很勤快。”问到陈善之案情,他表示不便透露,由律师处理,望能帮到Jill,而今日仍会探望Jill。陈善之受访后,就和Jill爸、沈小姐返回酒店,沈小姐表示Jill爸不会出外,连用膳都留在房中。

  另外,Janice昨日本于傍晚时分要到香港新蒲岗的录音室录音,但昨日临时取消工作,问到唱片公司为何取消录音,是否因担心Jill有关?唱片公司发言人表示:“不是,只是因为制作人有工作在身,Janice应该在明天如常录音。” (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