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诗父亲探望被囚爱女 被日本海关搜内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8:25  新浪娱乐
卫诗父亲探望被囚爱女被日本海关搜内裤(图)

卫诗父亲被日本海关搜内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卫诗(Jill)父亲前晚(4月21日)往日本探望因涉嫌藏毒案而被囚的爱女,在过日本海关时,Jill爸被海关人员要求检查行李,反观同行的陈善之及沈小姐则可以顺利过关。

  见海关人员对Jill爸的行李搜得相当彻底,虽未致翻箱倒笼,但箱内每件物件,海关人员都仔细检查一番,就连贴身衣物纸内裤,海关人员都要“按一按”,幸好最后Jill爸都能过关,未有影响探访Jill的行程。

  昨日凌晨1时许,香港记者跟Jill爸搭同一班机赴日,大家同坐经济舱,Jill爸全程对记者不瞅不睬,就连记者上前拍照,都被空姐“凶”回座位,4个多小时的飞行,虽然目标人物近在眼前,记者却空手而回!

  清晨6时半,航班抵达羽田机场,记者马上拿着相机开工,这次却遇上日本保安阻止,之后记者追访Jill爸和陈善之,去了他们下榻的酒店,待他们上房后,记者即把握间隙时间去酒店办手续,匆忙放下行李,就分头在酒店和台场警署守候。

  至下午近2时,Jill爸才出现警署,45分钟后,Jill爸探完爱女后返酒店,记者再扑去酒店继续等,为解决早、午两餐,记者与摄记只轮流去便利店买三明治充饥,至晚上近9时,记者才结束15小时的工作。(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