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起静出院即复工 坚持返亚视录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8:28  新浪娱乐

鲍起静出院即复工坚持返亚视录像(附图)

方平昨天陪同鲍姐回亚视录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出炉影后鲍起静工作不断,前日(4月21日)在拍摄亚视节目时体力不支呕吐大作,要急送院医治,敬业的鲍姐昨晨出院后,昨晚仍坚持为《金像影后鲍起静》节目工作。

  鲍姐自当选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之后,忙于出席各大小庆功及好友饭聚,并要赶拍电影《月满轩尼诗》,以及前天拍摄亚视常规节目《开心大发现2009》时终支持不住而倒下。

  方中信得知鲍姐入院,但未能即时联络有关人等,他情绪激动地直奔鲍姐家,那时正好遇上鲍姐从医院返家,方中信即为好友出头,成功向陪同鲍姐返家的亚视公关争取到两天假期。他说:“鲍姐上了年纪,不可以太操劳,正当全部人炮轰无线时,亚视还用人用得那么尽……”

  据鲍姐的丈夫方平透露,鲍姐已打止吐针,情况已有好转,但仍坚持为晚上的《金像影后鲍起静》演出。问他可感到亚视收买人命?方平说:“她辛苦就肯定的啦,一个奖项没什么了不起,是一班人替她高兴,而鲍姐又盛情难却罢了,我都有向亚视反映,所以今日没录《开心大发现2009》,但夜晚那个演出,她说不想失场。”亚视高层叶家宝称,鲍姐说精神很好,才坚持演出《金像影后鲍起静》,但亚视也有劝喻鲍姐,因为全公司人关心她。

  还在病榻的鲍姐,昨日在电话中不停向记者说不好意思:“都是自己不好,我昨天录像前饮了杯冻咖啡就出事了,方中信替我说话?他傻的,我知他好疼惜我,我没事。”亚视收买人命?“不是,其实今晚是和许鞍华约好,那么难得,而她又要去意大利,我不好意思推,这次不录就赶不及星期日播出,预计1个多小时就能搞定。”

  年届60的鲍姐敬业乐业,坚持今日为电影《月满轩尼诗》的淋雨戏份演出,令关心她的人都心痛,她说:“这场戏很重要,我不可以失场,淋雨都要拍。” (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