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携子抵台 与谢霆锋不反对儿子拍健康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9:12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携子抵台与谢霆锋不反对儿子拍健康广告
张柏芝昨天带着儿子抵台,她表示此行是单纯访友。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日前传和谢霆锋在街头大吵的张柏芝,昨抱着儿子Lucas低调抵台,张柏芝昨笑着向记者表示仅是探访小S等好友。对于有厂商开出重金希望邀请Lucas入镜,张柏芝经纪人周小姐透露,Lucas愈来愈大,谢霆锋认为只要产品健康,他没有意见。

  张柏芝抵台前也向港媒表示,小朋友的童年不多,若产品健康都可以接受,让小孩未来有个可以纪念的回忆。

  小S跟张柏芝是无厘头姊妹档,几年前在香港街头相识,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大S、小S昨天都说,知道张柏芝要到台湾,到时会带她出去吃饭聊天。之前小S结婚,张柏芝还送大钻戒当礼物,而大S当年失恋,她也力劝“心要放开”。如今张柏芝也走出艳照阴影,大小S都十分开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