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暂不离婚:为了女儿可以做出任何让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9:21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报道 贾静雯结束了7天越洋探女行程返回台湾,而此前发声明称“已对这段婚姻丧失信任和尊重”的她,在美国之行后表示“目前还没有离婚的打算”。在被问及此行是否谈及离婚和女儿抚养权时,贾静雯表示:“一切以女儿为优先考虑,希望大家给我们一些冷静的时间、空间来处理。 ”她坦言至今不知孙家在洛杉矶的住处:“我们都约在外面有游乐设施的地方(见面),女儿还小,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跟她见了4次面,出发到机场前她都跟我在一起。 ”然而,美国时间19日有人以手机拍下贾静雯与孙志浩、女儿梧桐妹在美逛街的照片,在网上发表《贾静雯你们一家别再骗人了》一文,质疑孙贾一家好得很,要贾静雯停止演戏。

  贾静雯对此回应称:“为了女儿,我相信任何父母都可以做任何让步。带着她出去走一走,逛街也好、购物也好,只要能让孩子开心就行。天底下没有哪个母亲会拿自己的小孩来做宣传炒新闻。身为母亲,无论如何都不想让女儿受到伤害,我不希望因为家庭问题影响她今后的成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