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担心女儿在单亲家庭长大 贾静雯老公不想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9:46  中国新闻网
担心女儿在单亲家庭长大贾静雯老公不想离婚
孙志浩(右)不想让梧桐妹在单亲家庭中长大。
担心女儿在单亲家庭长大贾静雯老公不想离婚
 贾静雯。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3日电 贾静雯今早9点搭机直飞上海,参与新剧“侬本多情”拍摄。另一方面,孙志浩委任的律师张乃良昨已收到法院撤销假处分(诉讼保全)通知,他透露孙志浩希望贾静雯能回他身边,不要离婚,不要让梧桐妹生长在单亲家庭。

  据台湾某报纸报道,贾静雯公开哭诉孙家不让其见女儿、千里赴美探女、又被网友拍到一家三口和乐融融照片,所以遭质疑作假的批评始终不断。贾静雯以目前只考虑女儿,其它的事,要时间来冷静思考作响应。

  孙志浩在贾静雯探女结束返台后对律师张乃良表示,他不想打争女官司,要以小孩为最高利益,关于为何仍不让贾静雯知道孙家在洛杉矶的住处,孙志浩的解释是,不至于不信任她,但跟拍的狗仔太多,他又决定在当地定居,只好先隐瞒地址,好让梧桐妹安静的长大。张乃良也透露,在孙志浩跟贾静雯碰面之前,双亲孙文骐和刘曙光非常担心,深怕两人当场又吵起来,幸好后来二人都很克制。

  关于之前孙志浩被指有暴力倾向,还推丈母娘下楼,孙志浩也强烈澄清是“100%误会”,是有摔东西,但从没打过贾静雯,请她要凭良心。张乃良说,据他所知,所谓“悔过书”是贾静雯写给贾妈的,而“关于婚姻第三者的误会,他(指孙志浩)的反应算冷静的。”张乃良也说,假处分的撤销,是贾静雯赴美前就已做撤销动作,并非看完女儿才撤销。

  贾静雯返台后努力调时差,今天原本没那么早飞抵上海,但因为“侬本多情”制作人杨佩佩找来造型师张叔平定装,为此要她早点启程。为了让拍戏顺利进行,剧组选在25日办记者会,让媒体问个够,过后让贾可以安静拍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