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隋棠任环保大使 与温升豪骑单车“发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1:26  新浪娱乐

组图:隋棠任环保大使与温升豪骑单车“发电” 组图:隋棠任环保大使与温升豪骑单车“发电” 组图:隋棠任环保大使与温升豪骑单车“发电”
博客女王隋棠温昇豪蔡灿得 黄子佼 隋棠

组图:隋棠任环保大使与温升豪骑单车“发电” 组图:隋棠任环保大使与温升豪骑单车“发电” 组图:隋棠任环保大使与温升豪骑单车“发电” 组图:隋棠任环保大使与温升豪骑单车“发电”
温昇豪 隋棠温昇豪 隋棠唇红齿白 蔡灿得骑环保单车

组图:隋棠任环保大使与温升豪骑单车“发电” 组图:隋棠任环保大使与温升豪骑单车“发电” 组图:隋棠任环保大使与温升豪骑单车“发电”
黄子佼发言 隋棠美腿修长 隋棠温昇豪亲密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为爱发电》导演黄子佼于昨日(4月22日)率名模隋棠、戏剧新宠温升豪、编剧蔡灿得与人气博客女王,出席绿色企业在台北发起的“为爱发电 为地球减碳”骑跑记者会,除宣传首部以环保为概念的网路“青”喜剧外,更和与会者分享平时作环保的小窍门。

  环保大使隋棠表示,自己平时就是环保达人,在演出《为爱发电》之后,更彻底实行喝完饮料清洗、压扁、回收三步骤;温升豪也不甘示弱的说,自己节能到出门都会拔掉家里的电插头,更别说是随身携带环保筷这些举手之劳了。至于两人首次合作有何感想?隋棠表示温升豪若是坏男人,应该有很多女生被骗,因为在拍这部环保青喜剧时,他总是对人温柔体贴,温升豪也立即回应“隋棠很好”,在他认识的女生当中是非常随和好相处、又是能为公益赴汤蹈火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隋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