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感情现转机 改口称“我们夫妻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3:46  武汉晨报
贾静雯感情现转机改口称“我们夫妻俩”(图)

贾静雯

  晨报讯 贾静雯、孙志浩能不能携手走下去?前天从加拿大探女返台的贾静雯突然脱口讲出“我们夫妻俩”,让人感觉他们婚姻有了转机,对于炒作的传闻,贾静雯怒斥:“天下哪有妈妈拿小孩炒新闻的?”

  前日清晨抵台的贾静雯说:“这次以看女儿为主,至于和孙志浩, 我们需要时间和空间想清楚。”但有网友公布一家三口和乐逛街画面,批她爱演又炒新闻,欺骗大众感情,贾静雯气到发抖:“天下有哪个妈妈会拿小孩炒新闻?每个爸妈不管未来如何发展,在小孩面前还是会努力维持良好互动。”她不排除对此网友保留法律追诉权。(中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