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瓜打营养针调养身体 与女友丁柔安拼生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5:03  中国新闻网
胡瓜打营养针调养身体与女友丁柔安拼生子(图)
胡瓜打营养针却又怕痛。

  中新网4月23日电 女友丁柔安拚生子,吃中药调养身体,胡瓜也配合调养,趁工作空档打营养针,被猜测是为生子作准备。

  据台湾某媒体报道,丁柔安很早就调养身体为生小孩做准备,她和胡瓜及小祯也搬进金碧辉煌的新居,就等送子娘娘来报到。胡瓜对外只表示是为身体健康打的营养针,小祯则替父解释说:“应该是营养美白针吧,他录《综艺大集合》常常晒得像黑炭,皮肤都晒伤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胡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