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颖出售名下悍马车 被疑股票惨赔套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5:25  中国新闻网
林志颖出售名下悍马车被疑股票惨赔套现(图)
 “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2月28日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林志颖获“灾区孩子最喜爱慈善之星”。中新社发 AEG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3日电 林志颖爱车成痴,名下有多辆千万名车,最近传出他要出售价值约600万(新台币,下同)的悍马车。是否与他股票惨赔有关?林志颖笑着否认:“不是啦,真的是车子太多,开的机会太少,才要出售。”至于爱车同好周杰伦花4千万买蝙蝠车,他说:“那种车坐坐就好。”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林志颖名下约有5、6辆名车,每辆都价值近千万,其中他拥有的悍马车是全球限量版,当初买时超过新台币600万,好莱坞电影“变形金钢”也曾用悍马车当做变形车。

  之所以忍痛出售名车,是因林志颖多在大陆发展,台北车库停了太多车,平日都由弟弟开,让他萌生“出清”的念头,他说:“以前爱车爱到只要有新款车,一定买下,但现在比较会想,在台湾开车的机会不多,车子也会折旧,干脆出清卖掉比较实在。”

  因为爱玩车,林志颖跟周杰伦是同好,两人私下常一起玩车、看车,小志透露,周杰伦以4千万元新台币购入“蝙蝠跑车”,他就搭过他的新车,但小志笑说:“这种车我不会买,坐坐就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志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