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带子赴台成风头趸 避谈与谢霆锋冷战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22:26  金羊网-新快报
张柏芝带子赴台成风头趸避谈与谢霆锋冷战传闻
一离开柏芝Lucas就会嚎啕大哭

  据中国娱乐网报道,张柏芝22日晚首度带着1岁零8个月的宝贝儿子谢振轩(Lucas)与弟弟张柏文现身台湾地区。3年未去台湾的她此行想与小S范玮琪等好友相聚。对于夫妻冷战传闻,张柏芝不愿多说,她也开口允诺,只要是健康的广告儿子都可以接拍。

  在台湾待三天会老友张柏芝上次抵台是2006年2月,如今她挥别“艳照门”阴霾,不但积极复出接拍电影及广告,也出门找好友玩。她在台北桃园机场见到媒体时满面笑容,还大方摘下墨镜任媒体拍照。她说:“我老公(谢霆锋)忙着拍电影,我这次来三天,因小S也有小孩,如果好玩就多待几天。”

  记者现场所见,Lucas俊俏的脸孔俨如谢霆锋翻版,他手里挥舞着从办证处“顺手牵羊”来的原子笔,对着镜头毫不扭捏。据悉,张柏芝此行除来探望大S、小S等好友外,也是带儿子来跟朋友们见面的,她说:“带Lucas来给他们看一下。”她以往手腕上戴的陈冠希送的Cariter 手环已不复见,取而代之的是同一品牌、价值约158万元的钻表,显然自“艳照门”后对陈冠希已经恨之入骨。

  Lucas一离柏芝就哭闹

  Lucas在现场超黏妈妈,每当张柏芝离他太远,他就会哭丧着脸大喊“妈妈”。为保护Lucas,张柏芝先请保姆将他抱上车再接受访问,结果Lucas在车内嚎啕大哭。之后奔光启社探班,主持人黑人在大门口等候。之前传张柏芝爱带小孩露脸,被形容为“抢钱”,还有传闻说她之所以来台是因为跟谢霆锋大吵后想出门散心,记者问她来台湾是否因与老公处于“冷战期”?她脸色一沉表示不愿多说。记者又追问,曾有广告商希望Lucas拍广告?她不假思索地答道:“只要是健康的广告,都会让他拍。”记者又问她想去哪里玩?她对黑人笑着说:“那就要看黑人怎么安排啦!”

  小S口风紧不透露行踪

  尽管张柏芝摆明是来找小S相聚的,但小S前天见到记者时口风很紧:“我知道她会来,至于会去哪里还不知道,我会再跟她联络。”因小S两个女儿与Lucas年龄相近,记者于是问会不会安排双方相亲?小S不改幽默作风地说:“我会让他们自由恋爱,不适合也不要勉强。”记者又问她有无新的“造人”计划,她说:“最希望是能帮Lucas添个弟弟或妹妹啦!”话锋一转,又说:“但老公真的很忙!”记者再问她对“艳照门”有什么看法,她坦然面对,最后语重心长地说:“人都要往前看!不要被不开心的事情打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