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志浩不想与贾静雯离婚 透过律师释放和好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4:02  广州日报
孙志浩不想与贾静雯离婚透过律师释放和好信息
孙志浩、贾静雯与女儿。

  本报讯 昨日上午11时,因婚变和寻女事件而成为近期娱乐焦点的贾静雯现身上海浦东机场。一身黑衣休闲打扮、素面朝天的她步出机场,引发了守候多时的记者追访。

  贾静雯疑炒新剧

  面对众多媒体,贾静雯显得异常冷静,只是小声地说了一句:“谢谢大家关心,让我能够见到我的女儿,这是我最开心的事了。”说罢,贾静雯便低着头一路走了出去,口里还一直说着“谢谢……”

  据悉,贾静雯刚刚飞到美国见到数月未见的爱女梧桐妹。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贾静雯称能够如愿见到女儿让她很开心,“虽然去美国只陪女儿四天的时间,但是在这四天里拍了很多女儿的照片,我可以安心地工作了。我也恢复了正常母亲该有的权利,我可以正常跟她通电话、视频聊天。”

  贾静雯这次到上海,是为了参加电视剧《侬本多情》的拍摄工作,赚取七位数酬劳。而《侬本多情》剧组也趁热打铁,决定在明日举行记者会,为贾静雯澄清一些不实的传闻,号称要让记者问个够,过后好让贾静雯安心拍戏。

  孙志浩将定居美国

  孙志浩委任的律师张乃良前日透露孙志浩希望贾静雯能回到他的身边,不要离婚,不要让梧桐妹生长在单亲家庭。据张律师透露,孙志浩在贾静雯探女结束返台后对张乃良表示,他不想打争女官司,要以小孩的利益为重,尽量争取不离婚。关于为何仍不让贾静雯知道孙家在洛杉矶的豪宅在哪里,孙志浩的解释是,不是不信任她,只是跟拍的狗仔队太多,他又决定在当地定居,只好先隐瞒地址,好让女儿梧桐妹安静地长大。(柳 青)

  网友回应

  在孙志浩宣布不想离婚的消息之后,很多网友都希望他与贾静雯能尽快和好,给女儿一个完整的家。一位广东的网友就表示:希望公众给多些空间及时间他们,使孩子可以拥有和谐的未来。经历过才懂得珍惜,希望他们真的可以抛弃以前的恩恩怨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