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诗若被证有毒瘾即送医疗中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7:52  新浪娱乐

卫诗若被证有毒瘾即送医疗中心(图)

Jill爸与陈善之牵着手到警署探视卫诗,神情落寞。

  新浪娱乐讯 卫诗今日(24日)下午将于东京地方裁判所426号法庭,为案件编号561(平成21年)的涉嫌藏毒案出庭。虽然案件于下午2时半开审,但现于东京湾岸警察署囚室独立拘留的卫诗将要一早起床,为出庭作准备。

  据熟悉日本法律的大律师林沙文表示,若卫诗选择认罪,法庭不外乎判处“强制送还”(即时递解出境)或收监。按一般程序,卫诗若被收监,将被送往TOCHIGI女子监狱,若证实尚有毒瘾,则会送往神奈川县立精神医疗中心戒毒。

  另外,卫诗在法庭上的座位,虽与旁听席颇接近,但由于她会面向法官、背向公众的方式坐着,故不少传媒要捕捉卫诗在庭上动静将要各出奇谋。而林沙文也称日本法庭不可进行录音、录像,一旦干犯,庭警将会即时拘捕。(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