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生完二胎才拍戏 不介意让儿子拍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7:58  信息时报

张柏芝:生完二胎才拍戏不介意让儿子拍广告

张柏芝携儿子Lucas游台湾

  信息时报讯 成功走出“艳照门”风波的张柏芝,前晚带着儿子谢振轩(Lucas)现身台北桃园机场,这是张柏芝自2006年2月探望坐月的徐熙娣(小S)后,事隔3年再到台湾探友。

  在机场被问到相隔三年突然来台湾的原因时,张柏芝透露此行是准备与好友小S及范玮琪等人相聚,她说:“我老公(谢霆锋)忙着拍电影,这次来台北计划来3天,因小S有小孩,如果好玩就多待几天。”她续说:“主要是带Lucas来给他们看一下。”心情不错的张柏芝,还开玩笑表示这次来台有报备给老公谢霆锋,他也很放心她携子到台湾游玩。张柏芝还直说自己很幸运,嫁了个好老公。被问在台湾的行程,她透露自己有先打电话通知小S,要小S带她去小孩子可以玩的地方。她还透露,最近有打算要再替Lucas生个弟弟或妹妹,不过谢霆锋实在太忙了,一直没机会怀上。至于被问到是否会复出拍电影?她表示:“等再有个小孩再说吧!”至于曾有广告商希望Lucas拍广告,问张柏芝的想法,她不加思索地说:“只要是健康的广告,都会让他演。”

  好友相陪吃麻辣锅

  张柏芝一下飞机就直奔范玮琪的节目《模范棒棒堂》录影探班。录影结束后,范玮琪的男友黑人(陈建州)也尽东道主责任,带张柏芝母子前往台北知名的麻辣火锅店与大S、Makiyo大吃麻辣火锅。最近正忙着拍戏的大S,表示自己一收工就马上来与好友会面,更说如果拍片时间允许的话,会尽量陪张柏芝游台湾。

  柏芝母子周身富贵

  虽然过去一年没有工作,张柏芝(左图)的确过得很轻松,全身行头贵气十足。当天,张柏芝戴上儿子Lucas的英文名字颈链和身背LV袋,以往手腕上习惯佩戴陈冠希送的卡地亚“Love”手链已不复见,取而代之的是同品牌、价值约40万元人民币的钻表。小Lucas也一身名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