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贾静雯受到孙家威胁撤官司 杨佩佩否认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8:46  新浪娱乐

传贾静雯受到孙家威胁撤官司杨佩佩否认炒作

贾静雯见到女儿之后心情大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贾静雯争女事件日前再起波澜,22日该案有意外发展,传她撤销官司,其实是孙家要求的条件,不然休想见梧桐妹一面。而贾静雯即将拍摄的新剧《侬本多情》制作人杨佩佩则否认借贾静雯婚变事件炒作,称仅是一场巧合。

  孙家要求撤假处分及离婚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据调查,贾静雯当初仅对外宣称向孙志浩提起监护权的假处分,其实她也跟法院诉请离婚。据悉,她赴美后,仍无法跟梧桐妹见面,孙家除了要求她见女儿得避开媒体,也要她撤回对孙志浩监护权的假处分及离婚诉请,为了见女儿一面,她便在美国电话遥控在台律师撤销所有告诉。

  法院纪录 14日前后销案

  贾静雯13日赴美探女,而根据士林地方法院的纪录,她是在13或14日撤销所有官司,如此推算,她确实是在美国遥控律师。而外界本认为贾静雯撤销官司,代表跟孙志浩有复合可能,目前看来,撤销官司似乎与感情恢复无关,仅是暂时的条件交换。

  《侬本多情》否认炒作  

  而《侬本多情》也因贾静雯闹婚变事件被提高关注度,她接这部戏,除了会遇到被指曾和孙志浩玩在一起的孙兴,还有和她传过绯闻的黄少祺,开拍前又传出在戏里演她老公的大陆演员田振崴,和孙志浩相貌神似,巧合到让制作人杨佩佩直呼不可思议。

  “巧合”是不是炒作?杨佩佩解释:“我们确定演员时,根本还不知道她会发生状况,我们也很意外。”贾静雯戏分吃重,合约上载明她一个月有两天假,她和其它演员一样,但杨佩佩昨说,贾静雯届时若多请几天假要看女儿,会弹性调度体谅她。xly/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