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颖卖百万悍马车 否认与股票惨赔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9:57  华商网-华商报

  爱车成痴的林志颖,名下有多部千万名车,最近传出他要出售价值约人民币121万元的悍马车H2。

  被问到卖车是否与股票惨赔有关?林志颖笑着否认:“不是啦,真的是车子太多,开的机会太少,才要出售。”林志颖名下约有五六部名车,包括保时捷、奔驰与法拉利及兰博基尼等名车,其中他拥有的悍马车是全球限量版。

  林志颖之前因投资电子股,赔掉不少钱,让他改变金钱观,现在他认为钱放在房地产上比较实在,“赚钱不容易,稳扎稳打比较实际。”王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