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上海拍戏否认炒作 孙志浩为女儿不想离婚

  前不久,有网友曝光了她与孙志浩及女儿梧桐妹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画面,令不少人斥责贾静雯是借家庭来炒作。而贾静雯对此一直低调回应,表示没有人会愿意拿自己的孩子来炒作。不过贾静雯昨日按时抵达上海,进驻《侬本多情》剧组,还是让人对此生疑。

  昨日一早,贾静雯乘坐最早一班从台北桃园机场直航浦东的飞机,上午,素颜的贾静雯和助理出现在浦东机场,引来众多媒体关注。尽管一路遭到媒体的围堵而举步维艰,但戴着墨镜的贾静雯仍全程保持微笑。而对于媒体关于“女儿的情况如何?”“什么时候再见女儿?”“和先生关系如何?”等七嘴八舌的问题,贾静雯只简单说了一句:“谢谢大家关心,能够见到我的女儿,这是我最开心的事了。”问及是否借此炒新闻,贾静雯极力予以否认,并表示“没人会拿自己的小孩和家人来炒新闻”。当被问及婚姻问题, 贾静雯低头避而不谈。随后便一路重复着“谢谢”。其助理在一旁挡驾并表示贾静雯不会回答任何其他问题 。

  途中报平安唯不联系老公

  出了机场的贾静雯,坐一辆别克商务车前往剧组所在的杨佩佩松江影视基地。途中,正好要经过其在上海的别墅。透过车窗玻璃,记者发现贾静雯一直往家的方向看着。之后,贾静雯开始用手机打电话。据知情人士透露,一路上,贾静雯一直在给妈妈和弟弟报平安,而对于老公孙志浩,贾静雯则未联系。在去松江的路上,贾静雯发现有媒体紧跟其后,于是命令司机设法甩掉,司机先是拼命超速飙车,车速一度高达200公里/时。此外,贾静雯的车还一度佯装开往杭州方向,不久才调头,又转回松江。

  李宗翰否认因拍暧昧而拒演

  另一方面,曾在《春去春又回》《还君明珠》中担任主演、杨佩佩的得力干将李宗翰,此次却没有出现在《侬本多情》的剧组中。为何不把“经典三部曲”延续呢?有消息传出,李宗翰原本确实被杨佩佩钦定为男一号,但他却在贾静雯婚变后突然辞演,改由黄少祺接任了男一号。外界纷纷猜测, 李宗翰是怕走黄磊的老路,防止和贾静雯传出暧昧。昨日,本报记者致电李宗翰,他否认了这一传闻。“ 实在是档期问题才辞演的,不是怕传绯闻。跟贾静雯完全无关。”李宗翰透露,目前他已进组拍摄王小康导演的新作《我的命 谁做主》。

  律师透露孙志浩不想离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志浩委任的律师张乃良22日已收到当地法院撤销假处分通知,他透露孙志浩希望贾静雯能回他身边,不要让梧桐妹生长在单亲家庭。

  孙志浩在贾静雯探女结束返台后对律师张乃良表示,他不想打争女官司,要以小孩为最高利益,关于为何仍不让贾静雯知道孙家在洛杉矶的豪宅在哪,孙志浩的解释是,不是不信任她,但跟拍的狗仔太多,他又决定在当地定居,只好先隐瞒地址,好让梧桐妹安静地长大。孙志浩还表示,从没打过贾静雯,请她要凭良心。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吴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