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吴念真宣传台湾夜市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1:48  新浪娱乐
蔡依林吴念真宣传台湾夜市节(图)

手持花球的蔡依林,看见别人结婚感到开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与台湾资深导演吴念真昨日(4月23日)现身香港宣传台湾夜市节。

  身为大使的Jolin自言最爱吃面条,不过就要看食谱煮食。她说:“我不太懂,所以在台上也有问厨师,吃香港的点心,不过台湾的种类多,而且由小吃到大!”活动后,Jolin将赶到上海继续工作。

  此外,早前Jolin为《我的依赖》拍摄MV,扮成“婚礼歌手”祝福新人且接到花球,看见MV中的新人有情人终成眷属,她忍不住向工作人员大叫幸福。Jolin称:“结婚理想地点会选在海边,简简单单的仪式,然后再办个party庆祝就好!”(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