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轻松飞沪定装否认丢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4:47  中国时报
贾静雯轻松飞沪定装否认丢代言

贾静雯心情轻松,昨已到上海向剧组报到。(陈麒全摄)

  贾静雯23日飞上海向《侬本多情》剧组报到,她前脚忙定装,后脚意外传出她因婚变新闻在两岸炒得过火,被批雷声大雨点小,她原定下个月在大陆出席一场寝具代言活动,广告临时被取消,百万元酬劳飞了,她经纪人昨澄清没这回事,强调厂商一开始就没接触,何来被换角之说。

  贾静雯与老公孙志浩争女风波暂时休兵,昨一早她搭机飞上海时,心情轻松,她说:“这次帮女儿拍了很多照片,未来也能享有母亲权益,和梧桐妹通电话、视讯,终于可以安心工作。”她抵达上海后,被大批媒体包围,外界质疑她利用女儿炒新闻,她两度反驳,有传孙志浩不愿离婚?贾静雯持保留态度,仅响应:“请给我们多一点时间。”她昨午开始定装直到晚上,剧组被指借此炒作,杨佩佩昨仍强调绝没有的事。

  洪秀瑛/台北─上海电话采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