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瓜自曝曾暗恋蓝心湄 当年住楼上楼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5:22  新浪娱乐
胡瓜自曝曾暗恋蓝心湄当年住楼上楼下(图)

胡瓜自爆曾为蓝心湄买楼,后来蓝父发现两人有暧昧,而将房子卖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胡瓜日前在台湾抖出自己的一段“无缘情”:曾为蓝心湄买楼,20多年前曾近水楼台“肖想”(即觊觎之意)对方!

  胡瓜送给女儿小祯台北信义区的“鸿禧花园”新房,其实暗藏一段胡瓜与蓝心湄的“往日情”。日前,他在节目爆料,与蓝心湄曾有“感觉”,一起在鸿禧买上下楼层,“后来蓝爸、蓝妈发现我们有暧昧,就把心湄的10楼给卖了”。蓝心湄前天(4月22日)听到胡瓜爆料,先楞了一下后说:“喔……我现在才知道爸妈卖楼原因。”

  年近半百的胡瓜说,二十多年前他与蓝心湄合作朱延平导演的电影时,蓝爸、蓝妈常去探班,建议年轻人要买房子、存钱,“我看心湄在信义区买了1户,也跟着在她楼上买1户,分别是10与11楼,后来蓝爸、蓝妈发现我们有暧昧,就把心湄的10楼给卖了”。

  数年后,胡瓜又将10楼买下,而胡瓜与丁柔安拍拖后,2人住在10楼,让小祯住11楼,日前胡瓜搬进升阳国宝豪宅,才将鸿禧10楼出租,11楼送给小祯与女婿李进良当新房。

  蓝心湄前天录《女人我最大》节目时说:“那时我刚出道,才17岁,只觉得胡瓜很照顾我,但没感觉到他说的‘感觉’,那时爸妈是看胡瓜负债,才建议他买房子,我只负责出钱,房子都爸妈在买。”

  丁柔安拼生子,吃中药调养身体,胡瓜也配合调养,趁工作空档打营养针,被猜测是为生子作准备。丁柔安很早就为生小孩做准备,她和胡瓜及小祯也搬进金碧辉煌的新居,就等送子娘娘来报到,胡瓜对外只表示,是为身体健康打的营养针,小祯则替父解释说:“应该是营养美白针吧。” (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