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楚红与友人中环喝茶诉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5:27  新浪娱乐
钟楚红与友人中环喝茶诉苦(图)

毫无笑容的钟楚红与友人讲到极激动,指手画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楚红日前与友人在香港中环喝茶时,不知为何事忧心,毫无笑容,频频皱眉,说话时指手画脚,似是像友人诉苦。

  为追随亡夫信仰,早前正式领洗成为天主教徒,心境理应平和不少。但日前下午4时许,戴上墨镜及穿上圆形图案外套的红姑,和友人前往香港中环喝茶时,心情就似乎一般般,席上红姑更是毫无笑容,逗留了约1小时二人便结账离开。

  当红姑步出门口时,她即拉着友人讲个不停似在诉苦般,期间红姑还显得一脸焦躁又频频皱眉,讲到指手画脚的她等电梯时发现有记者拍照,才急急噤声,与友人步入电梯,前往停车场取车离开。(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