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诗获准可立即回国 庭审结束后由秘密通道离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6: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香港歌手卫诗在日本涉嫌藏毒案于北京时间今天14时30分左右宣判,卫诗被日本裁判所判处两年徒刑,缓刑三年,不过可以即时出境。而获悉判刑时卫诗于庭上不停哭泣,以示忏悔。

  宣判后大批香港传媒在法庭外守候,不过就迟迟未见卫诗和其父的身影出现。其后有法庭工作人员出来遣散记者,表示卫诗和父亲已于秘密通道离开法庭。

  香港歌手卫诗涉嫌藏毒案发生于今年2月24日,她与另一位歌手关楚耀在日本旅行期间,两人在东京涩谷区道玄阪的卖场内随身携带藏于烟草中的大麻,被东京警视厅涩谷署以涉嫌违反《大麻管制法》为由,当场逮捕。其后,日本警方搜查卫诗置于酒店的行李,发现藏有多包俗称“白粉”的四号海洛因毒品,数量足可检控贩毒罪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