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诗日本重获自由 港警将邀其协助调查毒品源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08:31  新浪娱乐

卫诗日本重获自由港警将邀其协助调查毒品源头

双眼红肿的卫诗在庭上大部分时间都在饮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歌手卫诗昨天(4月24日)在日本重获自由,但预计她返港后将要面对香港警方的调查,协助警方追查毒品来源及有关的贩毒活动。

  据悉,由于她昨日在法庭上供认被搜出的11包海洛因是由香港带往日本的,又提及是经由柜员机付款购买毒品,香港警方毒品调查科将邀请她协助调查,以追查毒品来源及有关的贩毒活动。香港警方发言人也证实,会向日本警方了解案情。

  自卫诗在日本被揭发藏毒而遭当地警方羁押后,据悉,香港警方毒品调查科一直关注案件进展,早前与卫诗同行的关楚耀获释返港时,立即被邀请助查,而卫诗昨天在庭上供认由香港偷运海洛因到日本,且重量合计逾1克,不排除有贩毒之嫌,加上她供称购买毒品的过程,如以柜员机付款后再取货等,并在过去1年也有吸毒,警方必须展开调查。

  由于案件昨已在日本法庭审结,香港警方会透过警方联络事务科与日本国际刑警联络,索取案件资料,并待卫诗返港后邀其协助调查,追查毒品来源,如有需要,会深入了解毒品活动是否已渗入娱乐圈。(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