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诗日本庭上泪涌 关楚耀曾落泪香港家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08:37  新浪娱乐
卫诗日本庭上泪涌关楚耀曾落泪香港家中(图)

包括卫诗在内的多名女子昨早由囚车押送到东京地方裁判所

卫诗日本庭上泪涌关楚耀曾落泪香港家中(图)

与卫诗一同在东京被捕的关楚耀,早于上月已获释返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歌手卫诗昨早(4月24日)与另外十多名女子同坐一囚车到东京法院应讯,被麻绳缠腰和手的她,于庭上曾四度激动地放声大哭,代女求情的Joey Vidal也哽咽泪洒法庭。而绯闻男友关楚耀在港得悉卫诗判刑及曾庭上痛哭,也表现得很伤心,曾在家中落泪,并关上房门整日不见人。

  获释后,披头散发的卫诗在酒店外会见传媒,两个月来首度露面,卫诗面庞肿胀,面对闪光灯狂闪时,反应不自然且一脸落寞,令人心酸。

  日本时间昨日早上8时半,卫诗与十多名女子乘坐囚车到东京地方裁判所应讯,透过反光车窗所见,车上女子全部垂下头,根本难以认出谁是曾受万千宠爱的卫诗。下午开庭时,卫诗穿上黑衫黑裤及拖鞋站在犯人栏,手中拿着手巾以作拭泪,双手至腰间被麻绳缠着,到审讯开始才解开。

  卫诗见作供地方有一椅子时曾尝试拉开,即被法官喝止,她即伸一伸舌头;其后,本已双眼红肿的卫诗在庭上大部分时间均在饮泣,作供经常结结巴巴,并曾四度激动地放声大哭,当爸爸Joey Vidal及经理人陈善之求情时她更泪如泉涌。Joey Vidal在庭上形容事件令他心痛,求情时哽咽难言,她指爱女已作出反省,承诺当卫诗回港后,他与卫兰会一起带领卫诗重新做人。

  获判缓刑离开犯人栏一刻,卫诗激动地搂着父亲道歉,并向经理人陈善之承诺:“我会乖。”卫诗后来在位于新宿、其下榻的一间酒店会见传媒,头发蓬松且面容憔悴的她面庞明显较从前肿胀,她任由传媒拍照,却一言不发,被羁留2个月后,对闪光灯不停闪动显得不自然。消息指,卫诗在酒店内未有作任何去晦气仪式。

  据悉,事件男主角关楚耀昨天在港得悉女友判刑及曾庭上痛哭,也表现得很伤心,曾在家中落泪,并关上房门整日不见人。(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