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诗案旁听爆满称判刑太轻 日警严阵迎港媒大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08:42  新浪娱乐
卫诗案旁听爆满称判刑太轻日警严阵迎港媒大军

卫诗昨日受审,大批当地及香港传媒前去采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卫诗藏毒案惹起广泛关注,不少香港传媒到东京采访昨日(4月24日)的审讯,当地警方也严阵以待。据悉,可容纳38人的裁判所公众席全部坐满,有研读法律的旁听者则指卫诗判刑太轻,认为法官太有人情味。

  有记者更早在当地时间早上6时在看守所等候卫诗的囚车,当地警方也严阵以待,派出逾20名警员应付十多名记者。当囚车一出,记者争相上前拍摄,由看守所往东京地方裁判所的路上,传媒采访车也步也趋,即使囚车只是在交通灯前短暂停下,传媒也跳车狂拍,临近裁判所路上,记者更徒步力追,令停泊路旁的车辆倒后镜遭殃。

  为免传媒追访影响交通秩序及酿成危险,当卫诗获判缓刑离开裁判所时,唱片公司使出一招“调虎离山”,先将接载卫诗父亲等人到裁判所的车辆驶至正门,引导传媒误信卫诗将会登车,但守候一轮后,唱片公司人员逐一致电记者指卫诗已在返回酒店途中,令传媒无法拍得卫诗离开裁判所的一刻。

  除香港传媒外,也有与卫诗素未谋面的港人及日本当地人到裁判所听审,可容纳38人的裁判所公众席全部爆满,裁判所更须派筹安排入座。约20名非传媒的听审人士中,包括两名居日港人,他们指旁听纯粹出于“八卦”,修读法律的旁听者Olivia则指卫诗判刑太轻,认为法官太有人情味。(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