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诗吸毒导致暴瘦 戒掉毒瘾打回“圆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09:29  新浪娱乐

卫诗吸毒导致暴瘦戒掉毒瘾打回“圆形”(图)

卫诗昨日以外套掩盖肥胖身形,而稀疏的头发也清晰可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歌手卫诗(Jill)在日本因藏毒被拘留60日,并在拘留所戒掉毒瘾,昨日(4月24日)所见,Jill的身形较被拘留前足足胀了一个码,原本尖尖的下巴变圆了,修长的玉腿变称象腿。

  终可离开拘留所的Jill,重获自由后可返港与双胞胎姐姐卫兰重聚,Jill昨晚获释返酒店梳洗后现身,她不时低头,但未有发一言,但她的身形与被拘留前分别极大,被囚前她拥一双修长玉腿,昨晚所见她皮肤白滑,身形却肥肿难分胀了一个码,尖下巴变圆下巴,双腿更变象腿,只见她不停用手拉着外套掩盖肥胖身形,而稀疏的头发也清晰可见。

  昨日在庭上自爆出去年4月开始吸食海洛因的Jill,这次胀爆明显是在拘留所成功戒毒所致。

  据Jill在庭上自述从去年4月开始染上毒瘾,记者翻查资料,发现她去年4月确曾“暴瘦”,去年4月初她出席《星光熠熠耀保良》记者会时,身材苗条,她还高兴地表示要减至45公斤以下;至4月底,Jill出席活动时更开心地表示已减至45公斤,还要再减4公斤。

  当时有传Jill与关楚耀(Kelvin)的感情有变,两人因恋情不能公开被迫分手,令她突然暴瘦及出现脱发情况,当时,Jill立即予以否认,更笑言是刻意减肥,与Kelvin无关。

  事隔一年,终于揭开Jill暴瘦原来与染上毒瘾有关,且愈陷愈深。据香港大学医学院明德教授张德辉指出,服食海洛因会令体重锐减,因吸食海洛因会产生副作用,减慢肠部蠕动引起便秘及食欲不振、呕吐,致体重下降。(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