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见飞欲约会好友卫诗 温碧霞惋惜其前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0:40  新浪娱乐
陈见飞欲约会好友卫诗温碧霞惋惜其前途(图)

陈见飞和卫诗是好朋友,打算待她回来,相约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4月25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见飞、滕丽名、袁彩云及温碧霞等前晚出席咖啡推广“Nespresso CitiZ”酒会,对于卫诗日本受审一事,好友陈见飞称已经知道,并会等卫诗回到香港约她见面开解,而温碧霞则认为卫诗因毒品误了前途可很惜。

  陈见飞与卫诗是好友,提及卫诗昨天(24号)会就涉藏毒一事在日本上庭,陈见飞表示知道,看报道知她现在在做瑜伽,相当健康,她说:“等她回来我会再约她聊天。”陈见飞透露自己以前每天也会喝酒,但已戒了一个月,现在自觉精神好了不少,她称其实爸爸宣布破产时已开始戒酒,她以前喝酒是因为压力大,她坦言也有与弟弟陈冠希联络,爸爸破产及弟弟淫照事件,令一家人感情更密切,更胜从前。

  温碧霞担忧卫诗误了前途

  温碧霞则称如果卫诗真的涉及毒品要坐牢,她会感到很可惜,毕竟卫诗是年轻人,现在误了前途。她称16岁时拍《靓妹仔》时不时会被引诱,但因为曾经有位朋友因服了三粒迷幻药加酒而离世,令她有了警惕。她透露隔几天会与夫婿赴意大利再度蜜月,因为两夫妇经常聚少离多,至于会否趁机会造人?她即称不会,会以工作为先。

  滕丽名称林尚义自从太太离世没开心过

  林尚义(阿叔)前天不慎跌倒过世,滕丽名表示听到消息感到很突然,阿叔是陪着香港人长大。滕丽名表示曾与阿叔合作过一个楼盘,她说:“当时阿叔与太太也恩爱到场,其实自从阿叔太太离开后,我没见过他开心过。”提及无线日前转播金像奖被投诉将得奖者感受剪得太多,她说:“无线不是政府电视台,是牟利机构,我觉得很正常,是人之常情。”

  袁彩云表示得知阿叔离世感到惋惜,也是足球界的损失,她称曾与阿叔于98年到法国世界杯旁述,她说:“当时阿叔与太太也一起到法国的露天茶座吃饭,大家好开心,阿叔的样子严肃,但其实是个很幽默的男士,乐观去看,阿叔很爱他太太,现在他可能会开心一点,可算是两夫妻相聚。”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