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之琳自称没勇气复出 坦言享受平凡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1:01  新浪娱乐
关之琳自称没勇气复出坦言享受平凡生活(图)

生活优游的关之琳保养得宜,但却无意复出拍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养尊处优多年的关之琳(之之)昨日(4月24日)在北京出席时装活动,她表示很享受目前的平静生活,加上复出需要很大勇气,故无意仿效林青霞复出拍戏。 

  关之琳昨日出席The Swank北京首间旗舰店开幕,身穿Ermanno Scervino性感低胸裙的之之由6名保安护驾到场,同场还有老板康健熺以及时装店的设计师Gae Aulenti。之之自言是该时装店长期拥趸,入行时已经常光顾,她又畅谈近况,坦言享受平静生活,每年曝光两、三次已经足够。对于近年不少息影女星如林青霞复出,她坚决地说:“我不会。”Fans会失望!“可以私底下见面,复出需要好大勇气,已经过那么多年,自己好像不会拍戏,好陌生。”有没戏瘾?“完全没有,因为我脱离了好久,心态不同了,想过一些很平静的生活,现在接些喜欢的工作,将工作量减到最低。” 很享受逛街看戏吃饭的平凡生活。

  她又透露日前遇到电影《画皮》的导演,对方问她有没有兴趣拍戏也遭到她拒绝,还表示即使她欣赏的冯小刚导演邀请拍戏,她也只是想做观众。不过之之自曝是电影发烧友,如果青霞有新作必定捧场:“我享受做观众多过拍戏,他们好辛苦,过着非人的生活,我以前都经历过,好辛苦。”同青霞是好友,想不想跟她合作?“我想不会,其实我的朋友都是圈外人,我都没电影圈里的朋友。”

  此外,对于早前被指与台湾富商陈泰铭约会,之之澄清与对方只是朋友:“一定要夸张才能做封面,不是想象中那么复杂。”男方已婚怕误会?“我想没那么复杂,你问他啦!”她又表示满意目前的生活,不会为结婚而结婚。至于卫诗被判缓刑3年,之之认为事件能警醒青少年珍惜生命及事业。

  另外,有台湾广告才子之称的范可钦表示香港明星大多把台湾当成提款机,经理人规矩太多,只认钱,没什么感情,台湾明星则配合度高又好沟通,价钱也相当合理。适逢之之刚以千万酬劳接拍手表及豪宅广告,其好友兼房地产广告经理人李良慧说:“都是老板钦点,她是大美女,知名度又高,很多人都降价了,但之之的酬劳仍然高企。”而张柏芝也传出秘密拍摄台湾房地产广告。(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陶晶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