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韦君与圈外男友感情稳定 不排斥奉子成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5:47  新浪娱乐
林韦君与圈外男友感情稳定不排斥奉子成婚(图)

林韦君不排斥奉子成婚或闪电结婚

林韦君与圈外男友感情稳定不排斥奉子成婚(图)

林韦君扮成爆炸头主妇去购物

  新浪娱乐讯 最近爱情得意的林韦君,24日在台北为台视即将推出的八点档韩剧《我人生最后的绯闻》担任代言。她不顾形象的将自己扮成剧中女主角的欧巴桑模样,戴上有如爆炸头般的卷卷假发,脸上还挂了副大大的黑框眼镜,穿着宽松的七分裤与T-Shirt,这让推着推车出场的她,看起来和一般到大卖场采买的家庭主妇没什么两样,让主持人Nono吓了一跳。

  实际上,在当天的试片会之前,林韦君一度很排斥戴上爆炸头假发,但没想到扮成欧巴桑的林韦君,不但一点也不丑,而且还满可爱的!林韦君表示,其实自己私底下就是这个样子,喜欢素颜,衣服也穿的很随便,在家都带着粗框眼镜,随便扎个马尾,所以她还满喜欢也很习惯这样的大婶造型。不过活动的最后,林韦君还是以美美的青春造型收场,好让大家知道欧巴桑也可以变辣妹!

  至于自己的感情,林韦君表示目前交往状况很稳定,问她喜欢男友什么?她说:“诚恳的态度,还有看起来很干净吧!”交往至今也有2年多,问她有没有打算结婚?林韦君说:“结婚对我来说应该是个变化,而不是计划。”但对于“奉子成婚”或是“闪电结婚”,她则表示:“我没有设限。”

  此外,由于当天活动是在大卖场举行,主持人Nono在活动结束前,还特地送了一串“蚊香”,说是要帮她赶走不好的“蚊子”(绯闻),而Nono也不忘自我解嘲的说道:“我也需要蚊香,我不想再跟女模有绯闻啦!” (王杰/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