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密会资深制作人 疑为赴香港发展铺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5:49  新浪娱乐
伊能静密会资深制作人疑为赴香港发展铺路(图)

2009年4月23日,香港,台湾艺人伊能静再度秘密来港。丘亚葵被发现前晚到半岛酒店密会伊能静。

伊能静密会资深制作人疑为赴香港发展铺路(图)

赵世光与一班外国朋友于半岛酒店晚膳。

  新浪娱乐讯 前日(4月23日)伊能静再度秘密来港,晚上资深制作人丘亚葵还亲到她下榻的半岛酒店密会,由于伊能静在该酒店居住,所以并没有见到她真身。大约在晚上11时45分,有媒体见到丘亚葵独自离开,没有回答提问。中途,赵世光也与外国的朋友在半岛酒店吃晚饭后离开,见他手持拐杖,且有看护陪伴,然而他的精神却不错。

  台湾艺人伊能静早前来港接受无线高层陈志云主持的节目《志云饭局》访问,剖析她与前夫庾澄庆(哈林)离婚的真相,媒体发现资深制作人丘亚葵全程傍着伊能静,有传言指丘亚葵正替伊能静再次来港发展铺路。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Twins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