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大肚消息似幻似真 蹬4寸高跟鞋力证无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6:06  新浪娱乐
刘嘉玲大肚消息似幻似真蹬4寸高跟鞋力证无喜

刘嘉玲近日心情大好,经常笑靥如花,难怪有人怀疑她有喜。

刘嘉玲大肚消息似幻似真蹬4寸高跟鞋力证无喜

刘嘉玲与一班友人。

刘嘉玲大肚消息似幻似真蹬4寸高跟鞋力证无喜

刘嘉玲穿上4寸的高跟鞋赴会,健步如飞,完全不似有孕的样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再度传出刘嘉玲怀孕的消息,还称好友吴君如向她介绍妇产科医生何永超,成其好事。虽然刘嘉玲没有正面回应此事,但之后却传出她落实拍摄徐克新片《狄仁杰》中的武则天一角,用行动来证明自己没有大肚,日前她还穿上高跟鞋,约好友张叔平和毛玉萍等吃饭!

  刘嘉玲自去年跟梁朝伟结婚后,数度传出有喜消息,早前又有传言称她已经怀有身孕。报道还说刘嘉玲经好友吴君如介绍,找来著名妇产科医生何永超作主诊医生。刘嘉玲为了腹中这块肉,在家中的红酒派对上滴酒不沾,可见她对胎儿极为保护。消息传出后不久,再传出她接拍徐克电影《狄仁杰》中武则天一角,用行动来粉碎怀孕传言。

  约毛玉萍吃意大利菜

  日前,刘嘉玲约好友张叔平和毛玉萍等到铜锣湾吃意大利菜,同场还遇上甘比跟妹妹以及朋友吃晚饭,但甘比等人吃到晚上十点便离去。饭局中途,毛玉萍跟朋友走到门外抽烟,可能害怕面对镜头,毛玉萍一发现记者,二话不说便掉了烟蒂,第一时间返回餐厅内。十分钟后,她再度跟另一名朋友走出来,这次她跟朋友走到较远的地方,数分钟后再散步回餐厅,直到晚上10点半,毛玉萍才与朋友先行离开,转移记者视线,好让刘嘉玲跟好友可以继续安心吃饭。

  凌晨才尽兴而归

  直到晚上11点餐厅打烊,刘嘉玲仍没离开,反而叫服务员拿了一袋朋友送给她的玻璃摆设放上车,吩咐司机先送回家才再度折返。直到凌晨12点,面带笑容的刘嘉玲一个箭步推门走出餐厅,张叔平以及其他好友则紧随在后。当晚刘嘉玲穿着一对4吋高跟鞋,完全没有怀孕迹象,然后登上座驾送各好友回家。

  演武则天延迟生子大计

  徐克即将开拍的新片《狄仁杰》(暂名),早前本报曾拍到徐克跟施南生和周迅等人吃晚饭,力邀林青霞复出,林青霞最后因为始终无法保证可以超越当年《东方不败》的成绩,而婉拒徐克好意。最后,徐克属意刘嘉玲代替林青霞,饰演武则天一角。

  而监制陈国富则表示,武则天是个有厚重感的人物,需要一个有霸气、有控制力的女性饰演,刘嘉玲绝对拥有这种气质。他还称刘嘉玲为了接拍此片,而延迟生子大计!至于男主角“唐朝第一神探”狄仁杰,徐克就一早属意由刘德华饰演,范冰冰则会演上官婉儿。据悉,刘嘉玲与范冰冰在戏中,将会用文武才智跟刘德华斗智又斗力。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