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剧名人哀悼叶绍德 汪明荃追思故人痛惜不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6:23  新浪娱乐
粤剧名人哀悼叶绍德汪明荃追思故人痛惜不已

2009年4月24日,香港,著名粤剧编剧家叶绍德遗体告别仪式举行。家人为他在世界殡仪馆设灵。

粤剧名人哀悼叶绍德汪明荃追思故人痛惜不已

汪明荃称叶绍德去世是粤剧界的损失。

  新浪娱乐讯 著名粤剧编剧家叶绍德因癌症引起并发症病逝,享年80岁,昨日(4月24日)在世界殡仪馆设灵,礼堂中央挂上“池瑶返驾”四字,灵堂一片花海,放满粤剧界及亲友的花牌,包括有霍震霆、梅雪仙、龙剑笙及陈丽云。丧礼采用道教仪式,1时进行大殓,汪明荃(阿姐)代表致悼辞,遗体将送往哥连臣角火葬场火化。

  梅雪仙(阿嗲)神情哀伤说小时候已认识叶绍德,对方为人很好,还提醒她要勤力读书才可以演活角色,她说师傅仙姐今日生日,所以不便到灵堂。另外,汪明荃(阿姐)觉得叶绍德去世是粤剧界的损失,叶绍德不单是著名粤剧编剧家,还为电视剧集写主题曲,如《啼笑姻缘》。阿姐说:“我与叶绍德晚年才认识,觉得他有天分,又乐于提携后辈,他生前为八和主理编剧班。”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佳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