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请假为妻庆生 圈中好友曝其“家庭型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6:34  新浪娱乐
甄子丹请假为妻庆生圈中好友曝其“家庭型男”

甄子丹与家人温馨合照

  新浪娱乐讯 因为饰演叶问一角而声名大噪的甄子丹,再次出演《十月围城》,因老婆汪诗诗生日,甄子丹向剧组请假为老婆庆祝表恩爱。昨日,甄子丹的圈中好友在出席某品牌发布会时接受采访时透露“甄子丹其实是家庭型男”。

  “甄子丹是一个好男人。”和甄子丹交往10多年的这位好友一开始就这样评价甄子丹。“每次出来玩时,甄子丹总想回家,他说不放心自己太太和孩子在家里,已是一个结婚的男人,应该以家庭为重!不过,甄子丹的感情生活并不顺利,和第一个妻子结婚实在有点仓促,后来离婚了,他和万绮雯的感情家喻户晓,不过还是分手了。目前他和太太汪诗诗感情挺好的,每次出席什么活动,都带上她,这在圈中很罕见!据说他太太生日那晚,他还买了一束很大的红玫瑰制造浪漫,全家人聚在一起庆生,很温馨。”说完,这位好友笑了笑。

  该好友表示甄子丹其实只有两段婚姻,一段感情,为了对前妻和孩子的负责,甄子丹从不间断给他们提供帮助,这一点汪诗诗也支持和理解。“不过甄子丹比较尊重妻子,很多事都听从汪诗诗的意见!”不过,好友也表示,甄子丹和他聊天的时候多次表示“既然是夫妻就得有商有量,不能象单身一样,毕竟年纪不小了,做艺人也不能做一辈子,但家庭是一辈子的事,我觉得还是以家庭为重!”在采访结束前, “在这三段感情中,甄子丹其实最爱的是汪诗诗!”好友补充一句。(文/文上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