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学骑马玩功夫证无孕 爱与老公家中耍咏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08:36  新浪娱乐
刘嘉玲学骑马玩功夫证无孕爱与老公家中耍咏春

舒淇与前绯闻男友张震在派对上倾得十分投入

刘嘉玲学骑马玩功夫证无孕爱与老公家中耍咏春

刘嘉玲再次澄清没有怀孕,而且6月要拍骑马戏。

刘嘉玲学骑马玩功夫证无孕爱与老公家中耍咏春

张智霖谦称自己没有演艺细胞,亦不想儿子入娱乐圈。

刘嘉玲学骑马玩功夫证无孕爱与老公家中耍咏春

刘嘉玲穿上斜肩衫配贴身裤和闪钻高跟鞋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前晚(24日)亲到上海祝贺老板王家卫在内地成立公司的派对。继日前有报道指她穿着4吋高跟鞋,相约友人吃饭,力证并未怀有身孕后,在派对上,她也亲口承认,并没有怀梁家骨肉,并将于6月中正式为徐克执导电影《通天帝国》(前名《狄仁杰》)开工,戏中饰演武则天一角,为了该片还要学习骑马。

  导演王家卫与川力企划宣传公司一同成立的“Axis Mundi台中央活动管理公司”,前日举行成立记者会,晚上便在上海老码头举行盛大的派对作庆祝。除了老板王家卫出外,刘嘉玲、张智霖舒淇张震、范植伟、张榕容等也亲到上海撑场祝贺。现场还设有两瓶大酒,到场嘉宾分别在酒瓶上签名,其中一瓶将会捐赠“嫣然天使基金”作慈善用途。

  徐克督促练骑术

  最近盛传怀有身孕的刘嘉玲,不怕上海的风雨和寒冷,穿上斜肩衣服配贴身裤和闪钻高跟鞋,与女友人到场。被记者追问到是不是怀有身孕?她表示没有,要拍戏,将于6月中,为徐克执导的《通天帝国》开工,戏中饰演武则天。她说:“徐克现在要我学骑马,和宫廷的礼仪,我对唐朝的礼仪和宫廷事务都很有兴趣。”刘嘉玲坦言以前很少接拍武打电影,这次要学习骑马,也有点担心。记者笑问她骑马很颠簸,肚子会不会出事?她闻言便笑称记者很坏。之后问她这是不是婚后首项工作?她称不要这样说,其实一直也没有离开过。至于老公梁朝伟,刘嘉玲表示他正在家中练习咏春,有时还会叫她一起练习粘手,问梁朝伟有没有练到6块腹肌?她笑着说:“快啦!”

  舒淇张震交头接耳

  曾传绯闻的舒淇和张震一同出席派对,两人不避嫌的在派对中交头接耳,舒淇发现记者拍照时,还高举胜利手势,全不介意。舒淇表示将于5月出发到戛纳任电影展评审,问她会不会感到压力?她称也不是第一次任国际电影节的评审,之前也曾任柏林影展评审,问两个电影节的分别时,她笑说:“一个好冷、一个好热(指天气),最希望能有艳遇。”

  张智霖拒儿子入行

  另外,张智霖回应儿子的身价不如谢霆锋儿子Lucas一事,他坦言一直都不知儿子的身价,有广告商欲邀请儿子时,没谈到价钱便被他拒绝。他觉得自己并不是拍广告的材料,也没有演艺细胞,不想儿子步后尘,提到卫诗可以返港,他称真的好运气,希望她可以改过,为未来努力。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