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赞儿子有巨星潜质 望老公送台湾豪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09:50  新浪娱乐
张柏芝赞儿子有巨星潜质望老公送台湾豪宅(图)

Lucas躺在张柏芝(后)怀中喝牛奶,张柏芝不时盯着球赛。

张柏芝赞儿子有巨星潜质望老公送台湾豪宅(图)

张柏芝戴着刻有Lucas名字项链、穿Love LifeT恤,和儿子看篮球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与儿子Lucas昨日(4月25日)在台湾陪伴一位罹患乳癌的女粉丝看球赛,将于今日结束台湾之旅的她扬言不会复出,但不会阻止儿子入行,还赞扬儿子Lucas有做巨星的潜质,更希望霆锋买房让她在台湾定居。

  张柏芝昨天带着宝贝儿子Lucas和癌症病童Dora到新庄体育馆看SBL篮赛,也顺便完成她来台访友行程中唯一任务——拍摄Love Life公益短片,心情超好的张柏芝边喂儿子喝牛奶,边聊另一半谢霆锋:“我真的好爱台湾,生日快到了,希望老公买台湾房子送给我,和小S的一样就好了。”

  个性直率的张柏芝强调:“我当妈妈了,一点也不想复出。”特地来台是为了支持“黑人”陈建州和女友范范的“Love Life ”活动。先前她都告知外界只是来找朋友,张柏芝说,怕大家觉得有其他目的,其实没有。

  不想重登屏幕的张柏芝,解释公益是种缘分,“我看到宣传影片之后感动到快哭了,才过10秒钟黑人刚好打电话来。”她成为此活动的香港代言人:“希望大家把这样正面的事情推广出去。”

  张柏芝昨天陪癌症病童Dora到新庄体育馆看SBL篮赛,听到Dora妈妈说:“让大家听到这些心意,可以多帮助他人。”她不再坚持低调,乐于和媒体分享。陈建州说,张柏芝和Dora历经很多挫折的人生,“她们都没有放弃生命,请大家一同支持反自杀活动。”

  张柏芝抱着儿子Lucas在场边观战,Lucas双手拿着加油棒,相当好动还随现场音乐摇摆,她笑道:“他狮子座,非常渴望大家都把眼光聚集到他身上。”而她一直忙于抓住Lucas免得他冲进篮球场上,张柏芝说:“12号(台啤队主将林志杰)和史努比(台啤队后卫陈世念)都很不错。”她表示以前就有带小孩去看篮球,Lucas非常喜欢球。

  未来希望儿子做什么?张柏芝透露:“当艺人的话,我有自信他比谢霆锋和谢贤(她的公公)都要成功。”她说儿子完全不怕镁光灯,“你不访问他,他会生气的,他自己去找麦克风。”

  她以前希望小孩长大后绝不要走进演艺圈,“但我现在不坚持了,要让他做他喜欢的事情。”张柏芝愈聊愈开心,她说:“我生日快到了,希望老公可以买台湾的房子送我当礼物。”幽默的她还说“像小S住的那种(帝宝)就可以”,旁人开她玩笑:“那谢霆锋要多演些武打片了。”谢霆锋目前人在上海拍《十月围城》,无法对老婆此一建议适时作出反应。(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