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衣服鞋子挤满三个房 自曝为中郑基买衫扮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0:15  新浪娱乐
阿Sa衣服鞋子挤满三个房自曝为中郑基买衫扮靓

阿a一向爱扮靓,每季会花6位数字添置新装,家中更有三间房放置战利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与郑中基的恋情已是公开的秘密,一向喜欢扮靓的阿Sa昨日(4月25日)在香港扬言家中有三个房间放置服饰,但因男友不爱扮靓,令她没有用武之地。

  昨日(4月25日)时装品牌Vivienne Westwood举行09春夏时装秀,邀请阿Sa担任特别嘉宾,张继聪做压轴走秀。阿Sa身穿近3万元服饰到场,表示读书时已爱这牌子,是每季必买之物,又扬言每季最少花6位数字添置新装,她说:“我实在太喜欢扮靓了,出来赚钱有能力买得更疯狂。”

  阿Sa谓因此被妈咪骂,但又不敢告知所花的实数,她说:“明明买了3千多元,会告诉妈咪是1千多,现在家有两间房光是摆放衣服,一间房摆鞋子。我放工回家第一时间打开房门,先看一下那些衣服和鞋子,病态?总之看到就会好开心。”

  至于有否买衣服给男友郑中基,她说:“都有,但自己以往喜欢的男孩子都不爱打扮,好casual(休闲),所以买的都是以简单为主。”

  第一次走秀的张继聪表示自己甚紧张,模特都比他高两三个头,他觉得自己好像在演绎童装,因品牌一直有赞助他,故以友情价走秀。被问到太太谢安琪被杂志指曾做过三陪的事件?他即不悦地说:“不是事实,听到都有一点点生气,有哪个老公见老婆被人这样写不生气?三陪这个字眼让小朋友看到都不好。”又表示太太专心准备个唱,心情没有受影响,自己好佩服她。(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Sa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