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云南代言一分钟走人 歌迷苦等三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0:38  生活新报
谢霆锋云南代言一分钟走人歌迷苦等三小时(图)
谢霆锋打完招呼就走人 首席记者 胡辉 摄

  昨日的云纺商业区广场,人群从下午一点就开始迅速聚拢。谢霆锋出任某服装的代言人,将在此亮相。记者赶到时,现场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广场周边的窗子里,全是探出的人头。

  当天最累的是台上的主办方工作人员,他们不得不一次次提醒歌迷注意安全。在这种焦躁、激动的场合,任何疑似霆锋出场的迹象都会引起一阵骚动,有人开始故意散发虚假消息:“谢霆锋来了。”类似的恶作剧屡屡得逞。期间,站在记者身边的两个女歌迷不由得感叹:“真是大牌啊,我们为什么要看呢,走了。”

  3点49分,麦克风里传来谢霆锋的声音:“我希望每个人都安全,所以请大家都退后一步,不然我下不了车。”有了偶像发话,歌迷当然是积极配合。人潮从后面涌去,谢霆锋戴着太阳镜,剃了光头,在工作人员的簇拥下走上舞台。简单招呼过后,谢霆锋离场,前后过程不到一分钟。在人潮涌动中,有人问:“在哪里?”有人回答:“已经走了。”歌迷们一脸落寞,悻悻离场。 记者 包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