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初恋拍拖7年 承认曾跟言承旭恋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3: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林志玲初恋拍拖7年承认曾跟言承旭恋爱(图)
林志玲向主持人何炅(右)敞开心扉

  林志玲近日在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节目中,首次谈及自己无果而终的7年初恋,并承认与言承旭曾经相恋。

  林志玲称初恋对象是自己的同乡,两人拍拖7年。“7年里都是远距离的恋爱。那时候两人都在念书,假期才有机会见面。”回忆那段纯纯的感情,林志玲笑言,当时最难忘的甜蜜瞬间,就是牵手。“第一次约会是去爬山,路很颠簸,突然我滑倒了,然后他就顺势牵了我的手。那时我感觉整个手心都是汗,然后他就再也没有松开。”

  2005年,林志玲曾因与言承旭的手机亲密照曝光,而被传与言承旭有地下情。节目中,当再次被问与“暴龙”的当年情,林志玲回答:“我觉得多去谈论这件事不是太尊重对方,可我不会否认谈过恋爱。我们到现在都是非常好的朋友,这才是最实在的。”

  林志玲坦承自己喜欢吃肥肉、猪脚这些很油腻的食物。谈到吃,主持人何炅突然抛出一个让所有人猝不及防的问题:“如果有富商以500万元的出场费来邀请你晚餐,但是是私人晚餐,要如何应对?”对于这个绝大多数女艺人都忌讳的“饭局价码”问题,林志玲回答爽快:“我会说‘好’,然后会带着你(何炅)一起去。之后再把这500万元捐出去。” (川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志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