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俞小凡逼翁家明签保证书 再偷吃罚巨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7:59  新浪娱乐
传俞小凡逼翁家明签保证书再偷吃罚巨款(组图)

翁家明上月被拍到偷吃2女,老婆俞小凡气到决定分居。

传俞小凡逼翁家明签保证书再偷吃罚巨款(组图)

华航空姐苏家漫因传绯闻遭停飞,日前已悄悄复职。

传俞小凡逼翁家明签保证书再偷吃罚巨款(组图)

翁家明因被拍到连劈2女,形象重创。

传俞小凡逼翁家明签保证书再偷吃罚巨款(组图)

俞小凡(右)在民视新戏《媳妇的眼泪》角色苦情,左为谢祖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翁家明上月被拍到偷吃二女之后,又有好友爆料,俞小凡要求翁家明签下协议书保证不再犯,若再犯就要付出巨额赔偿金。对此翁家明矢口否认称自己“偶尔跟朋友出去聚会、参加Party是常有的事,只能保证不会跟她们有感情牵扯。”而俞小凡因在上海拍戏暂未回应。

  翁家明上月被拍到偷吃二女,老婆俞小凡她气到决定分居,日前更传她要求翁家明不能再犯,甚至希望用白纸黑字写下协议书,要求他保证不能再犯,若再犯将要求他付出巨额赔偿金,但翁家明迟迟没点头,昨他说:“我跟朋友聚会是常有的事,只能保证不会跟她们有感情牵扯。”

  昨他们共同好友透露,翁家明被拍到与华航空姐苏家漫绯闻后,俞小凡曾希望签下有关“钱”的协议书,据悉,夫妻目前住的房子是翁家明所有,他名下还有2辆国产车;俞小凡拥有宾士车、1栋房子,翁家明经营副业,每月有固定收入,俞小凡收入则来自拍戏,夫妻财产独立。

  翁家明昨带着1对子女到公园玩,对俞小凡的要求,他说:“我没跟她保证什么,我有自己的事业,偶尔跟朋友出去聚会、参加Party是常有的事,只能保证不会跟她们有感情牵扯。”但他矢口否认有签切结书一事。

  俞小凡8年前结婚生子淡出荧光幕,复出首部新戏《媳妇的眼泪》今晚10时于民视登场。上周五她接受越洋电话采访时说:“现在孩子大一点了,会在电话里催我回去,我也真的很想他们。”昨稍晚她手机关机,未取得回应。

  俞小凡日前拍摄《女儿心》4个月未回台,该剧已在本月18日杀青,但她称要处理私事仍待在上海,预计5月初返台。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