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桑举行追思会 亲友为其送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9:26  天天新报

  新报讯 台湾女歌手阿桑本月6日因患癌症不幸去世,昨日众多亲人以及圈中好友为她送行。阿桑曾经所在的唱片公司华研唱片师兄张智成、JS的哥哥张忠义等皆到场送阿桑最后一程。

  追思会现场以阿桑最喜欢的花朵布置成纯白色,阿桑的家人表示要让朋友留下心中对阿桑最美好的印象。华研唱片高层施人诚表示原本希望以音乐追思会形式来送别阿桑,不过因为场地原因需要改期。阿桑被喻为疗伤系歌手,但在家人的心中,却曾是个不善于表达“爱”的女孩。

  阿桑大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桑在接受化疗过程的时候,每当碰到痛苦、难受,她俩就会抱在一起。“我们以前都不太会表达,只有从那时起才会彼此讲出心中的感情,她说她懂我的,我才敢跟她讲我爱你。”○鲁文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