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好友昨日泪别阿桑 张智成痛哭流泪几度崩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9:33  沈阳晚报

  因癌症过世的歌手阿桑26日举行公祭,众多亲友前来送别。圈中好友张智成不舍阿桑,在告别仪式现场痛哭流泪几度崩溃。

  以一曲《叶子》走红,阿桑被喻为“疗伤”歌手,但在阿桑家人的心中,她却曾是个不善于表达“爱”的女孩。当知道阿桑生命快要走到了尽头,家人终于才敢把爱说出口:舍不得阿桑在34岁,人生还有无限可能的时候,就离开人世。目前阿桑家人惟一能做的,就是为阿桑举办音乐追思会,让好友能借着参加音乐会,来感受阿桑。

  (宗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