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桑告别仪式举行 开朗抗癌画面呈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0:02  华商网-华商报
阿桑告别仪式举行开朗抗癌画面呈现(图)

张智成在阿桑的告别式上痛不欲生

  歌手阿桑4月6日因癌症过世,昨日其家人在台北板桥殡仪馆为她举行遗体告别式与音乐追思会。

  在《叶子》的歌声中,阿桑好友张智成、JS与王治平代表过去老东家华研唱片都来到现场致祭。尽管阿桑生前希望大家不要悲伤,但看到她生前灿烂笑容的照片,还是令好友与歌迷掩面痛哭起来。

  阿桑在34岁、在人生还有无限可能的时候就离开人世,家人能做的就是为她举办音乐追思会,让好友都能借着参加音乐会,来感受阿桑。并请日本花艺师,用阿桑最喜爱的花朵、最喜欢的颜色布置成蝴蝶的形状,希望阿桑在天堂能够自由飞翔,温馨而浪漫,一如阿桑生前希望的那样,不悲伤、不沉重。现场也播放了阿桑生前的点点滴滴,阿桑抗癌时仍开朗面对病魔的画面也一同呈现。

  告别式上,张智成不舍阿桑,痛哭流泪几度崩溃。“阿桑,希望你在天堂能够继续唱歌。”张智成对着阿桑的遗像流着泪说道。

  虽然许多圈内艺人都因故无法来到现场,不过动力火车S.H.E等都送上花篮致敬,庾澄庆甚至还录了VCR,除了肯定阿桑对乐坛的贡献与推崇其音乐理念,还感谢阿桑,因为有她的歌声才让他催生出新专辑。阿桑的大姐说:“其实我们家人都不太善于表达爱,在她化疗过程中,她痛苦、难受的时候,我们两个会抱在一起,我会说我懂你,姐姐很爱你,那段日子我才敢跟她讲爱。”知道生命快要走到了尽头,家人终于才敢把爱说出口。

  阿桑的两首遗作《爱情美的样子》、《双鱼女子》,今年将收录在阿桑的前助理张湘怡的个人专辑中,公开发表。

  告别式结束后阿桑遗体火化,并移灵台北县三峡镇。宗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