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彩华满怀心事孤单买衣服 无男友相伴收起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1:32  新浪娱乐
李彩华满怀心事孤单买衣服无男友相伴收起性感

逛店期间李彩华不停讲电话

李彩华满怀心事孤单买衣服无男友相伴收起性感

李彩华在名店内左拣右拣,最后只买了一件T恤离开。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不用工作的李彩华独自一人到金钟太古广场逛街,身旁没有男友相伴的她立刻收起性感,穿上桃红色风衣及牛仔裤,在商场内的店铺穿梭时不时讲电话,看来满腹心事,最后也只买了1件T恤。

  她离开时见到记者即大方接受访问,问她是否为夏装扫货?她笑言:“不是啦,没有那么夸张!只是闲逛而已。”

  李彩华早前以低胸盛装出席晚宴,性感支持绯闻男友王傲山,还表示若有爱心人士捐钱,也不介意与王傲山合唱。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彩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